76人队8点24分发布官方哀悼:科比激励了无数人

76人队8点24分发布官方哀悼:科比激励了无数人
2020年01月27日 08:44 新浪体育
科比 科比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传奇超巨科比-布莱恩特意外去世,费城76人官方在北京时间今天8点24分于微博上发布官方哀悼。

  全文如下:

  费城76人全体同仁沉痛哀悼NBA标志性人物科比-布莱恩特、他的女儿吉安娜和今天在加利福尼亚州发生的事故中不幸去世的所有人。

  科比-布莱恩特是NBA历史上最耀眼夺目的球员之一,也是这项运动的全球大使,在我们的联赛中留下了永恒的印记。他的决心、对胜利的热情和激烈的竞争意识帮助洛杉矶湖人队获得了五次NBA的总冠军,并激励了全世界的无数人。

  科比-布兰恩特成为篮球界标志性的人物,他的篮球旅程中包括了与费城地区的紧密联系。1992年至1996年,科比在费城郊区的劳尔梅里恩高中打球。在费城磨练球技的这段时间里,科比建立了作为一名球员,镇定、勇敢以及对于篮球有着坚定不移热爱的个人标签。

  他在篮球场上的成就将永远被铭刻在史书中。除此之外,科比还将因其对于家庭的热爱、通过慈善的方式对社区进行回馈,以及作为商业创新的领导者而被人们铭记。

  在这个艰难的时刻,费城76人全体同仁向瓦妮莎-布莱恩特和布莱恩特一家致以最诚挚的慰问。我们同时向珍妮-巴斯、洛杉矶湖人队以及全世界各地的科比球迷致以慰问。

 

  (刘文明)

76人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