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奔!科比最后一条社交媒体,定格在祝贺詹姆斯

泪奔!科比最后一条社交媒体,定格在祝贺詹姆斯
2020年01月27日 05: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传奇科比-布莱恩特在一起直升机失事中不幸丧生,终年41岁,而科比生命中的最后一条推特和IG被定格在祝贺勒布朗-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自己。

  昨天湖人客场战胜76人的比赛,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科比并升至NBA历史第三。

  赛后,科比通过推特祝贺詹姆斯:“继续让比赛前进@詹姆斯。对你充满敬意,我的兄弟!#33644”

  此外,科比在IG上也祝贺詹姆斯,并晒出了他在场边与詹姆斯拥抱的照片,那是科比最近一次在斯台普斯观看湖人的比赛。

  今天,美国那边传来噩耗,科比在一起直升机失事中不幸丧生,终年41岁,而科比生命中的最后一条推特和IG被定格在祝贺勒布朗-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自己。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