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缺阵詹姆斯31分 湖人客场大胜送对手3连败

浓眉缺阵詹姆斯31分 湖人客场大胜送对手3连败
2020年01月19日 12: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湖人在客场以124-115击败火箭。

  湖人(34-8)成功翻盘,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勒布朗-詹姆斯得了31分、12次助攻和5个篮板,凯尔-库兹玛23分8个篮板,丹尼-格林20分。替补出场的卡德维尔-波普20分。[技术统计]

  火箭(26-15)三连败。詹姆斯-哈登得了3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35分、9人篮板和7次助攻。

  上一场湖人以1分之差败给了魔术,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输给胜率在50%以下的球队。

  安东尼-戴维斯和拉简-隆多缺阵,令湖人实力受损。不过本赛季的记录却显示,无论谁缺阵,对湖人的影响并不大。

詹姆斯反击詹姆斯反击

  詹姆斯却不以为然,“我们不关心记录,”他说,“我们都是NBA球员,不管什么记录,上场就要全力争胜。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

  记录有时确实不能说明问题。作为西部第一的湖人,上一场败给了魔术,而魔术今天却又败给了西部垫底的勇士。

  面对实力比魔术强的对手,湖人也不见得就会输。他们在上半场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奋起反击,成功捍卫西部第一的荣誉。

詹姆斯助攻麦基詹姆斯助攻麦基

  湖人开场状态欠佳,打了2分钟后才首次得分,而对手连得6分。首节打了一半后,湖人以13-23落后两位数,给自己挖下一个不小的坑。双方此后开始对攻,库兹玛和库克相继为湖人命中三分,首节过后以27-34落后。

詹姆斯2+1
詹姆斯2+1

  湖人几度缩小差距,第二节过半时,卡鲁索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部他们只以44-48落后。对方接连外线命中三分,差距又达到两位数。格林在本节将结束时也还以三分,湖人上半场仍以59-65处于劣势。

  第三节湖人的防守非常成功,特别是外线,只让对方投中一个三分。湖人虽然外线也不是很准,但不断攻击篮下,迅速超出。

格林底角三分格林底角三分

  第三节过半时,湖人快速发动攻击库兹玛突破后扣篮得手,湖人以78-73领先。此后他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湖人逐渐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尽管本节最后2分钟一分未得,湖人仍以91-82结束前三节,单节以32-17大胜。

  湖人就用一节就反败为胜,最后一节他们牢牢控制局面,不再给对手翻盘的机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詹姆斯浓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