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哈路均30+快船险胜尼克斯 莫里斯空砍38分

泡椒哈路均30+快船险胜尼克斯 莫里斯空砍38分
2020年01月06日 07:19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月6日,快船在主场以135-132击败了尼克斯。

  快船(26-12)成功翻盘。考瓦伊-莱昂纳德轮休,“泡椒”保罗-乔治复出,得了32分,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哈雷尔34分6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32分9次助攻。【技术统计】

  尼克斯(10-26)二连败。马库斯-莫里斯三分球7投6中,拿下了38分,RJ-巴雷特24分6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16分8个篮板,塔基-吉布森11分6个篮板。

诺克斯空接暴扣诺克斯空接暴扣

  受到伤病的困扰,快船遇到了极大的麻烦。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败给了灰熊,而且丢了140分之多。

  少了贝弗利,少了乔治,球队的防守非常糟糕。今天两人复出,但莱昂纳德缺阵,快船的防守仍出了问题,第一节就丢了45分之多。

哈雷尔强硬扣篮哈雷尔强硬扣篮

  莫里斯和巴雷特开场后轮番得分,尼克斯多点开花,首节过半时,兰德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19-13领先。外线也逐渐打开,巴雷特和莫里斯相继投中三分,尼克斯保持极高的命中率,首节过后以45-29领先。

  在昨天的比赛中,快船首节也丢了40分。连续两场比赛首节丢40分以上,他们的防守能力令人质疑。

莫里斯后撤步2+1莫里斯后撤步2+1

  好在快船第二节疯狂反扑,单节命中8记三分球。本节打了不到4分钟,快船就完成16-3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追成45-48。本节尚未过半,快船就以54-51超出。尼克斯命中率下降,在本节还有3分26秒时,他们反而以59-70落后了两位数。快船以41-14的疯狂攻击波开始本节。快船本节得了47分,以76-69结束上半场。

泡椒神仙球泡椒神仙球

  第三节两队开始对攻。本节还有2分45秒时,快船就得分破百,沙梅特两罚两中后,快船以101-87领先。莫里斯为尼克斯连续得分,在本节将结束时,他们也破百。路威以一记三分结束本节,快船以114-100结束前三节。

  三节就两队得分破百,这样的比赛并不多见。最后一节两队命中率都有所下降。本节还有7分26秒时,哈雷尔近距离命中,快船以121-108领先。

路威高难度三分路威高难度三分

  尼克斯不甘心束手就擒,本节还有4分51秒时,巴洛克在快攻中命中在分,他们将比分追成118-121。关键时刻,快船争得进攻篮板,哈雷尔还以一球,而格林命中三分,快船打出7-2的小高潮,以128-120稳住阵脚。

  尼克斯拼到最后1秒。比赛还有10.4秒时,莫里斯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130-133。路威两罚两中后,巴洛克补中一球,再将差距缩小到3分。可惜时间只剩下2.5秒,尼克斯功亏一篑。

  (吴哥)

快船尼克斯乔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