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喷总经理!昔日的夺冠功臣求你快送他走吧

怒喷总经理!昔日的夺冠功臣求你快送他走吧
2020年01月06日 06:30 NBA综合

  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的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在今日球队投篮训练后,骑士前锋凯文-乐福对球队总经理奥尔特曼情绪激动地表达了对球队的不满与厌恶。

  詹姆斯走后骑士进入重建期,培养新人成为了他们的首要目标,但令人不解的是他们在第一时间就毫不犹豫的给了乐福4年1.2亿的长期续约合同。

  经历了18-19赛季的摆烂,乐福过得并不快乐,乐福还是渴望球队能够像以前一样打出好的比赛,即使是重建期!

  但球队似乎在摆烂的路上越走越远,于是乐福渴望被交易他希望能够加入一支争冠球队,他喜欢赢球他的野心也还在!

  乐福的爆发其实早有端倪!

  在1月1号对阵猛龙的比赛中,乐福曾因为队友消极怠工怒砸板凳!

  这已经不是乐福第一次感到不快了。骑士本赛季的战绩截至目前只有10胜25负排在东部倒数,贝莱因奇怪的战术口号,队友无限的单打使乐福公开发声。他表示球队的转移球做得不够好,一两次的传球就勉强出手,他们应该更多的转移球。

  本赛季乐福已经多次说过球队的问题,他们有段时间有所改善但时间一长他们又回归了本质!

  主场打雷霆对方的犯规次数已满,乐福错位对上保罗,他张开双臂示意要球但斯托克顿还在指挥其他队友并没有第一时间看到乐福。

  队友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乐福火气不打一处来,上前一顿嚷嚷之后斯托克顿才把球传给乐福。

  赛后乐福晒出了多张和队友以及教练的合影,并在INS上写道“很多并非是事实的情况被广为传播。我所知道的是,我们生活在一个人们更愿意去记住控诉,而非是反驳的世界。让那些人拿起画笔书写他们想要看到的东西吧。事实是我爱我的队友们。

  乐福作为骑士的夺冠功臣,他自然希望球队能够按照正确的方法继续前行,乐福是一个谦谦君子他不会刻意的针对谁,难得一见的怒火可能是太想球队能够赢球了吧!

  我相信乐福和队友之间没有敌对,只是乐福有更高的追求,他希望能够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余热!骑士送他走吧,不要再彼此耽误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乐福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