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7.75亿!五星勇士又来了! 联盟第2中锋

首发7.75亿!五星勇士又来了! 联盟第2中锋
2020年01月01日 06:30 NBA综合

  北京时间12月31日,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篮网。不过赛前有坏消息传来, 维金斯遭遇流感,唐斯则被膝盖伤势困扰,都缺席了今天的比赛。

  其实唐斯所面临的困境不止伤病,据NBA记者Ethan Strauss报道,最近有关唐斯的话题一直都是多支球队高管讨论的焦点,并且其中有几人透露,唐斯在森林狼过得并不开心。

  勇士一直在关注着唐斯的近况。尽管森林狼希望唐斯的好友丹吉洛-拉塞尔可以来到木狼组队,但勇士对于这笔交易有着不同的看法。他们有意升级内线,想要重新组成五星阵容。

  如果勇士真的能够得到唐斯,那么他们又可以组成拉塞尔+库里+汤普森+格林+唐斯的新五星首发,这样的首发阵容总价达到了7.75亿!

  不久前,根据《纽约时报》记者Marc Berman的报道,尼克斯也对唐斯保持着密切的关注。尼管希望他们的薪资空间能够得到回报,最好用一笔大交易,为球队带回一名对目前状况不满的球星。

  唐斯出生于1995年,在2015年以状元秀的身份进入联盟。本赛季是他为森林狼征战的第5个赛季,目前他为球队出战23场比赛,场均上场33.9分钟,能够得到26.5分11.7板4.4助1.3盖1断,打出了生涯至今最佳表现。

  此外,虽然唐斯是一名中锋,他还拥有41.8%的三分命中率,场均可以投进3.6记三分球。森林狼总裁都忍不住夸他:“唐斯是这个时代大个球员的典范,没有什么事情是唐斯做不到的。”

  2018年夏天,唐斯和森林狼签下了5年1.58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2019年开始生效,直到2024年夏天到期,今年才是他合同的第一年,年薪为2725万美元。

  可就算唐斯打出生涯最佳表现,还是无法挽救球队的颓势。目前森林狼以11胜20负排名西部第13,早已没有了赛季初的强势。在双加时战胜国王之前,球队经历了一波11连败。

  唐斯也在输给快船的比赛中遭遇膝盖伤势,并因此缺席了7场比赛。在这期间,森林狼甚至输给了西部倒数第一的勇士,坐在场边观战的唐斯脸都绿了,这样的队友真的带不动!

  不仅如此,唐斯这个球队老大当得也是十分卑微,在12月10日输给太阳的比赛中,唐斯向蒂格要球遭到后者无视,手都气得开启了震动模式,不停地颤抖。

  连败加上粘球的队友,这样的球队确实呆不开心。而且目前森林狼遭遇了伤病潮,想要从输球的泥潭中脱身还需一段时日。如果不能及时作出调整,他们真的离失去唐斯不远了。

  其实唐斯自己对于未来也有一些想法。今年,他和两位好友拉塞尔、布克一起登上美国《SLAM》杂志封面。接受采访时拉塞尔谈到:“当未来我们在同一支球队时,会一起再拍一次这样的照片。”其他两人并不排斥这个说法。

  这样看来,三人早有联手的想法。仔细品品,拉塞尔+布克的外线组合再配上唐斯,这画面太美教主有点不敢想。不过按照目前各支球队的状况来看,想要成行似乎可能性不大。

  交易期开始已经有段时间了,目前只完成了一笔交易。唐斯会是下一个被交易的球员吗?觉得是的在看集合,觉得不是的评论说说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