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否认拿拉塞尔换唐斯! 他们目标是怀斯曼

勇士否认拿拉塞尔换唐斯! 他们目标是怀斯曼
2019年12月31日 10:30 新浪体育
怀斯曼才是勇士的终极目标 怀斯曼才是勇士的终极目标

  北京时间12月31日,《The Athletic》的金州勇士跟队记者Anthony Slater和球迷互动。他赞同球迷观点,认为与其打包德安吉洛-拉塞尔来换取高顺位选秀权,不如好好培养目前这批年轻球员;同时他驳斥了用拉塞尔打包选秀权交换卡尔-安东尼-唐斯的建议,称唐斯是明尼苏达森林狼的非卖品。

  在互动中,有球迷发问:“从直觉来说,你更希望勇士走哪一条路?是用拉塞尔打包选秀权,来换取高顺位选秀权,还是继续培养这批貌似越打越好的年轻球员?”

  其实,该球迷也有自己的倾向性,他接着说:“貌似看起来,创造赢球文化对勇士而言更重要,你觉得呢?”

  这位球迷的看法获得了跟队记者的响应。他回答说:“在我看来,在乐透抽签概率被重新调整后,正如你所说的那样,培养年轻球员,让他们懂得如何赢球,这是很重要的。况且,以上赛季为例,鹈鹕赢了33场,战绩有6队比他们战绩更糟,但他们却抽到了状元签,选中了锡安-威廉姆森。因此,如今乐透抽签真的不像过去那样一成不变了。”

  今天传出消息称,唐斯在森林狼过得不开心,勇士正密切关注唐斯。于是,有球迷发问:“既然森林狼本季表现如此糟糕,那么打包拉塞尔和选秀权换唐斯可行吗?”

  跟队记者表示:“森林狼是绝对不会同意这么做的。唐斯和拉塞尔是好友这不假,今夏森林狼也曾追逐过拉塞尔,希望让这两位好友成为搭档,但最终未能如愿。即便森林狼决心对阵容进行大清洗,唐斯也是唯一可以肯定不会被交易的球员。”

  对本季的勇士而言,明年选秀是他们必须予以关注的,此前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也称,勇士会保留明年的首轮签。有球迷发问:“在你看来,明年高顺位新秀中谁比较适合勇士?”

  对此,跟队记者表示:“我不是专业的选秀人士,但从我的非专业观点来看,还是詹姆斯-怀斯曼吧。尽管只出战了3场NCAA比赛,但他将身高、体型、篮球技艺和运动能力结合得非常好。我预计他可以成为勇士的即战力,满足勇士对特定位置的需求。”

  (魑魅)

唐斯拉塞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