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当年的球探报告把你看呆!史上最强完成品

邓肯当年的球探报告把你看呆!史上最强完成品
2019年12月31日 09: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在NBA,摆烂为了争状元签而让球队完成重建并不是什么稀罕事儿,但全联盟几乎一半的球队为了一个人摆烂,你听说过吗?这是真实发生的事情,就在1997年,全NBA几乎一半的球队都选择了摆烂,红衣主教更是用上了大忽悠战术,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蒂姆-邓肯来了。

  当时的邓肯有多强呢?来看看曾经他的四份球探报告,也许你就能了解了:

  球探报告一:来自NBA官方

  邓肯的运动能力极为出色,这使得他可以在对抗中长时间压制对手。超长的臂展以及出色的判断能力,让他有希望成为顶级的防守球员。即使他还是大学生,但他的技术已经几乎完美,他可以用几乎所有的方式得分。他能利用优秀的篮下脚步在低位进攻、能完成漂亮的转身打板跳投、也能够撤开一步做中距离的跳投。他的传球能力在内线球员中,也是无可比拟的强。

  球探报告二:来自PhilipKasiecki

  邓肯不只是这届选秀中最有天赋的一个,也是最近几年最有天赋的,他注定将会成为一名超级巨星。他是一名统治级的防守球员,可以漂亮地封盖并拿下篮板。而在进攻端,他也能提供强大的进攻火力,而且,他的射程还在不断扩大中。他可以像控卫一样传球串联球队,当遭到包夹时,他能够将球迅速而准确地传到空位的球员手里。

  球探报告三:来自NCAA大西洋联盟

  邓肯是自哈基姆-奥拉朱旺以来,最好的大学中锋,他在攻防两端都几乎没有任何瑕疵。他是一名伟大的防守者,在封盖和篮板两方面都有着统治级别的表现,他拥有超人的天赋,并且将百分百成为一名超级巨星。他是一个完成品,而且,是有史以来最好的。

  球探报告四:来自杜克大学

  邓肯是一个难以想象的大学球员,如果你没看过他的比赛的话,你就很难相信,一位大学球员可以做到他这种程度。他的进攻手段已经完善到不需要教练再去教,不论是篮下的脚步还是中距离投篮,都非常出色。同时,他的身体素质跟他的技术一样优异,这让他成为一个伟大的篮板手和盖帽手。大一的时候,他的模板还是穆托姆博,但现在,也许“下一个奥拉朱旺”这样的形容更适合他。我们认为他将是无可争议的状元秀,并且,他有机会超越大梦。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邓肯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