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浓眉不会离开湖人!因为他永远只能做老二

名宿:浓眉不会离开湖人!因为他永远只能做老二
2019年12月21日 06:26 新浪体育
浓眉只适合做二当家? 浓眉只适合做二当家?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TMZ报道,纽约尼克斯名宿查尔斯-奥克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安东尼-戴维斯不是建队基石,并称他永远只能做二当家。

  明年夏天,戴维斯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且他从未承诺留在湖人。

  对此,纽约尼克斯名宿查尔斯-奥克利认为戴维斯没有理由离开湖人,因为湖人正在赢球,而且球队里有一位真正的基石詹姆斯。

  上赛季,当戴维斯向鹈鹕提出交易请求的时候,尼克斯是戴维斯考虑加盟的球队之一。

  当被问到如果戴维斯离开湖人,他能否在其他城市建立自己的球队,奥克利给出了他的看法。

  “他(戴维斯)不是那种基石球员。他在新奥尔良的时候是,但是他没有做到。虽然我不认识他,但他不是那种建队基石。”奥克利说道,“无论什么时候,当你需要去和其他球员联手,你就不是那种基石球员。我不管你说什么。”

  奥克利随后表示,目前联盟里只有3、4个真正的基石球员,其中包括詹姆斯,杜兰特和考瓦伊。

  (罗森)

浓眉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