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老师三双穆雷28分 掘金5连胜送森林狼9连败

约老师三双穆雷28分 掘金5连胜送森林狼9连败
2019年12月21日 12:35 新浪体育
约基奇 约基奇

  北京时间12月21日,掘金主场过关109-100轻取森林狼。

  掘金(19-8)五连胜。贾马尔-穆雷得了2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尼科拉-约基奇三双,得了22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威尔-巴顿13分,加里-哈里斯和保罗-米尔萨普各得11分。【技术统计】

  森林狼(10-17)遭到九连败。卡尔-安东尼-唐斯缺阵,安德鲁-维金斯得了19分6次助攻,古尔圭-迪昂18分6个篮板,罗伯特-卡文顿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夫-蒂格13分。

波特上篮波特上篮

  两队实力本来就有差距,而森林狼又少了大将唐斯,更是雪上加霜。再加上最近森林狼状态不好,连战连败,今天客场出战,实在提不起士气。

  掘金以一波14-4开局,全场领先。首节两队差距就一度达到17分,掘金以33-20领先。

维金斯三分维金斯三分

  森林狼也不是没有还手之力,此后三节不断追击。第二节中段,森林狼打出一波13-0,一举将比分追成40-44。掘金近3分钟没有得分,此后恢复正常,上半场以61-51领先。

  第三节森林狼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无力扳平。掘金本节最后1分钟没得分,仍以82-75结束前三节。

约基奇上篮约基奇上篮

  比赛还有3分24秒时,掘金以105-87领先了18分。森林狼突然发力,频频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1分31秒时,只以98-107落后。

  掘金连续投篮不中,好在也阻止了森林狼继续得分,最终仍保住胜利果实。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