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5场失利全输强队! 只能虐菜季后赛咋办

湖人5场失利全输强队! 只能虐菜季后赛咋办
2019年12月20日 12:02 新浪体育
湖人只能虐菜? 湖人只能虐菜?

  北京时间12月20日,湖人在客场以104-111负于雄鹿,这是湖人本赛季的第5场失利,也是本赛季第一次遭遇连败。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湖人和雄鹿的战绩都是24胜4负。湖人这4场失利分别是输给了快船、猛龙、独行侠和步行者。

  从目前的东西部排名来看,快船和独行侠分别排在西部第2和第4。猛龙排在东部第4,步行者排在东部第6。值得一提的是,步行者本赛季开局表现不佳,但是他们最近10场比赛赢了7场,包括主场战胜湖人。

  今天,湖人在客场以104-111负于东部第一的雄鹿,这是湖人本赛季的第5场失利,也是本赛季第一次遭遇连败。

  本赛季至今,湖人这5场失利都是输给了东西部排名靠前的球队。虽然湖人的战绩很不错,24胜5负,但是作为争冠球队,湖人在面对真正的强队时还是暴露出了不少问题。

  (罗森)

湖人雄鹿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