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比34!白刃战暴露湖人命门 中期还需要交易?

4比34!白刃战暴露湖人命门 中期还需要交易?
2019年12月20日 11:56 新浪体育
湖人的替补和雄鹿差距很大 湖人的替补和雄鹿差距很大

  北京时间12月20日,密尔沃基雄鹿在主场以111-104战胜了洛杉矶湖人。此役,湖人全队替补只得到4分,而雄鹿的替补却豪取34分,这一巨大的差距让湖人也输给了对手,苦涩的吞下本赛季首次连败。

  在今天的比赛中,湖人曾在第二节里被对手打趴,单节,雄鹿就豪取42分,湖人的防守显然不奏效,而他们的替补球员也没能够在安东尼-戴维斯以及勒布朗-詹姆斯下场的时候给予球队太多的支持。在今天的湖人替补球员中,只有拉简-隆多和霍华德得分,两人均得到两分。布拉德利、卡鲁索、杜德利以及特洛伊一分未得。

  相比之下,有一个更加扎心的数据,雄鹿队的替补球员乔治-希尔砍下21分3篮板,科沃尔得到6分,斯特尔林-布朗、伊利亚索瓦以及康诺顿都有得分,光是在替补这一项上,雄鹿就完爆湖人。

  尽管安东尼-戴维斯25投11中砍下36分10篮板6助攻,詹姆斯砍下21分12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而但你-格林凭借着7记三分球豪取21分,他们三人爆炸的表现都无法让湖人赢球,就连波普就砍下18分。然而,这场比赛,由于湖人的替补席实在是表现得太过于糟糕,“波普效应”也无法在中午奏效,湖人也苦涩地以两连败结束了自己东部五连客之旅。

  接下来,湖人将会回到主场迎战掘金和快船,这两支球队的实力均不俗,那么湖人的连败会继续吗?

  (Emily)

湖人雄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