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遭辱骂,威少吃官司遭球迷索赔1个亿!

妻子遭辱骂,威少吃官司遭球迷索赔1个亿!
2019年12月19日 06:30 NBA综合

威少吃官司了!今年和威少发生口角的爵士队球迷Shane Keisel正式起诉威少和爵士队。该球迷称自己受到了诽谤与精神困扰,并向威少索赔1亿美金。原来美国人也懂小目标,这可比王老板的一个亿还厉害,这是美刀呀 。

先帮大家回顾下来龙去脉。3月12日,在雷霆客场战胜爵士的比赛中,威少和场边的一位名为Shane Keisel的球迷发生口角,当时威少激动地爆粗口。因为Shane Keisel对他说了一些带有种族歧视以及侮辱其老婆的话。

这球迷太不尊重人,不干架我都觉得轻了,你可以说这个球员一切的不好,但涉及家人,对不起,一点儿不能忍!

威少说:“11年以来我从不做伤害人的事,我从没有陷入麻烦,我从不跟球迷干架。但我真的没办法忍受那些侮辱我家人的话。如果再来一次,我还是会喷回去。我都必须坚定地站在我、我家人、我妻子、我母亲、我父亲这边,我希望其他球员也这样做。”

“至于骂他,他说了那些话,比你们听到的我说的话难听多了。”威少这种真性情再来一次也还是要怼回去。虽然威少有时候打球脑袋发热,人品就一个字,直!这一波,挺威少!

Shane Keisel对此予以否认,他表示当时自己并没有进行言语攻击,但早在去年4月份Shane Keise就曾在推特上面骂过威少。打脸真疼。爵士官方在调查后证实了威少的说法,终身禁止这名球迷来主场观赛。而威少也因和球迷发生言语冲突,被NBA罚款25000美元。

这件事情发生后,不少球星都发声支持威少,包括CJ,米切尔,保罗乔治等。

韦德:我遇到过很多次这样的情况,很多时候,都是球迷先挑事。你无法忽略,这涉及到了私人问题,特别是涉及到了家人。

德罗赞:我了解威少,他爆发肯定有原因的,他不会无缘无故那么做。大多数情况是球迷过分了,他们觉得他们有权说任何话。

詹姆斯:毫无疑问,威少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家伙,他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他是我认识的最忠诚的人之一。那位球迷言语过分了,这是尊严问题。

本以为事情结束了,但Shane Keise恶人先告状,还狮子大开口要求威少赔偿他6800万美金以及他女友3200万美金的精神损失费。

他表示他和他的家人一直受到各种骚扰,被被关闭社交账号,收到死亡威胁,自己也丢了2份工作,希望通过诉讼以证清白。这是精神困扰成啥样才能说出1个亿啊,诉讼费就得几百万美金,也不是一笔小数目!

盐湖城可能是联盟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地区。“你无法相信,这里N字开头(Nigger歧视黑人)的短语甚至比整座城市的黑人还要多。”前NBA球员巴恩斯说道。

这不是威少第一次被爵士球迷针对。上赛季季后赛一位球迷在比赛中骂威少“boy”。这个词看似很普通,但在美国俚语当中,它经常被一些种族歧视者用于蔑称那些美籍非裔年轻人。

这样的种族歧视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对此威少表示:去他妈的1个亿,如果再来一次,我照样喷!

远在家中刷手机的KD:弟莫慌,我这次直接用大号喷他。

***

图片来源

@russwest44

@clutchpoints

威少爵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