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打疯!整整7年了!湖人在这里连输7年

霍华德打疯!整整7年了!湖人在这里连输7年
2019年12月19日 06:30 NBA综合

北京时间12月18日,湖人客场挑战步行者。这是湖人客场之旅的倒数第二站,目前湖人取得了客场14连胜,排名NBA历史第三。

昨天,NBA官方发布了上周东西部周最佳球员,老詹当选。这是他生涯第62次获得周最佳,上周他带领湖人3胜0负,场均28.3分11板9.7助。

本场比赛,浓眉和库兹马都因为脚踝伤势无法出战。赛前采访时杜德利表示,自己会代替浓眉进入首发。湖人的詹杜组合终于来了。

对手依旧是赛前毒奶,步行者主帅在采访时先奶了老詹一波:“他本赛季的表现我有些意外,但也在情理之中。詹姆斯确实与众不同。”

但是这奶量明显不足,浓眉不在,老詹回归第一进攻点的角色,助攻得分一把抓。直接带起一波节奏,将分差拉开。还和魔兽玩了一波脑后传球,有那骚味了。

波神也发威。老詹反击中长传快下的波普,小P虽然第一下没打进,但是将功补过抢下篮板,强硬打成2+1!

隆指导在节末也顽皮了一下。在他执行罚球时,裁判轻轻拉住他,想让隆多等等再投。没想到隆指导直接碰瓷裁判!这胆子也太大了。

霍麦两人首节联手贡献10分。第一节结束,湖人28-24领先。两大内线本场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时间,有老詹隆多在,饼肯定是管够!

次节步行者依旧没能找到状态。本赛季他们有103.5的防守效率吧,排名联盟第五。可本场被湖人打得千疮百孔。而湖人成功地限制了兰姆和沃伦两大得分点。

老詹这一节开始得分,上一场虽然他和隆指导上演无间道,可本场二人还是送出了精彩表演。隆指导弧顶小手轻轻一抖,詹姆斯篮下起飞霸气背扣!

洛杉矶钢铁厂今天还在营业中,全队第一记三分球来自隆指导。本赛季隆多拥有45.5%的三分命中率,创造生涯新高。

但步行者在老詹下场休息时,掀起一波反击高潮。半场比赛结束,湖人52-50依旧只领先两分。詹姆斯打了17分钟,拿下13分7板6助,三双又在向他招手了。

下半场刚刚开始,步行者就开始发力。兰姆和特纳两记高难度跳投打进,帮助球队完成反超。本赛季步行者46.9%的投篮命中率排名联盟第6,准起来是真要命啊。

小萨博尼斯本场在内线予取予求,浓眉不在,对于湖人的锋线防守确实是个巨大考验。幸好湖人还有魔兽,第三节他献上一记平筐空接暴扣!

三节结束,湖人76-78落后两分。霍华德表现出色,砍下14分。可就算有霍师傅托底,湖人现在的状态也不乐观啊。

末节决战,霍师傅继续发挥,小卡也加入战局,“秃”进去就是一个2+1!隆多化身球场指挥官,连连送出妙传,带队一举将比分反超。

本场老詹又迎来一个新的里程碑,他的总罚球数达到7241次,超越诺维斯基,来到历史第6位。

霍师傅这场吃饼吃到撑。老詹这位做饼宗师再送妙传,魔兽溜底线来到篮下,轻松暴扣得手。

但湖人关键时刻4罚不中,将扩大领先的机会白白放走。布罗格登虽然全场表现不佳,可最关键的高难度上篮稳稳命中,步行者104-102反超比分!只留给湖人36.4秒。

暂停回来,老詹持球进攻。步行者严防死守不给他突入内线的机会,老詹只能出手三分,没能命中。隆多抢篮板被判出界。

此后湖人只能采用犯规战术,小萨两罚一中,隆多超远三分弹筐而出。湖人以102-105输掉了比赛。詹姆斯20分9篮板9助攻,隆多7分7助攻5篮板,卡鲁索11分4篮板3助攻。步行者方面,小萨拿下26+10的两双数据。

霍华德本场出战26分钟,10投全中,砍下赛季新高的20分,另有6篮板2封盖入账。湖人这256万签个全明星太值了。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在印第安纳已经7年不胜!上一次赢球,霍华德穿的还是12号球衣!

目前湖人客场的连胜纪录停在14场,恰好雄鹿的连胜也被终结,下一场双方将碰面。期待这场总决赛预演的朋友,右下角在看走一个吧。

湖人步行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