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湖人历史最强二人组 OK组合PK詹眉

谁才是湖人历史最强二人组 OK组合PK詹眉
2019年12月18日 06:30 新浪体育
你会选哪组呢? 你会选哪组呢?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NBA传奇巨星、前洛杉矶湖人名宿沙奎尔-奥尼尔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图片,让人们选择湖人的明星二人组。

  日前,湖人名宿、史上统治力最强的中锋奥尼尔在Instagram发布了一张照片,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照片上,湖人老一代双子星——OK组合,沙奎尔-奥尼尔和科比-布莱恩特正在场上进攻,而处于防守状态的,是如今湖人的双星——詹眉组合,勒布朗-詹姆斯与安东尼-戴维斯。

  奥尼尔在Instagram上写道:“我在INS上看到了这张图,2V2,你选谁?你们知道我的答案了。”

  显然,奥尼尔肯定会选择自己。奥尼尔在1999-00赛季为湖人夺冠时,场均29.7分13.6篮板3.8助攻3.0封盖;科比当时场均22.5分6.3篮板4.9助攻1.6抢断0.9封盖。

  而在OK组合三连冠的最后一年,奥尼尔场均27.2分10.7篮板3.0助攻2.0封盖,科比场均25.2分5.5篮板5.5助攻1.5抢断。

  如今,詹姆斯场均出战34.7分钟,得到26.1分7.3篮板10.7助攻1.3抢断;戴维斯场均出场34.7分钟,得到27.4分9.3篮板3.3助攻1.5抢断2.6盖帽。

  这两对超级巨星组合,你更看好谁呢?

  (咕哒)

湖人科比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