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想挖猛龙总裁乌杰里 至少要送2首轮签

曝尼克斯想挖猛龙总裁乌杰里 至少要送2首轮签
2019年12月16日 07:06 新浪体育
乌杰里 乌杰里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著名NBA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如果纽约尼克斯队想要挖多伦多猛龙队的总裁马赛-乌杰里,那么尼克斯队至少需要送出2个未来的首轮签。

  本赛季,尼克斯队的战绩非常糟糕。不久前,他们已经解雇了主帅大卫-费兹戴尔。但是很显然,尼克斯队战绩糟糕的原因不能只归咎于费兹戴尔。近日有消息称,尼克斯队的篮球事务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很可能会在本赛季被解雇。

  与此同时,外界盛传尼克斯队想要挖角猛龙队的总裁马赛-乌杰里。乌杰里是当今NBA最出色的球队总裁之一,他一手打造的阵容为猛龙队带来队史第一个总冠军。

  由于乌杰里和猛龙队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而且他之前没有选择与猛龙队续约,这使得其他球队纷纷开始想要挖走他,尼克斯就是其中之一。

  然而据著名NBA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如果尼克斯想要从猛龙挖走马赛-乌杰里,那么尼克斯队至少需要送出2个未来的首轮签。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