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时轰11分!13顺位分卫!19岁菜鸟打服巴特勒

加时轰11分!13顺位分卫!19岁菜鸟打服巴特勒
2019年12月10日 16:52 NBA综合
希罗 希罗

  北京时间12月9日,热火在主场以110-105加时险胜公牛。13号秀泰勒-希罗表现出色,全场22投10中,三分11中5砍下27分6板3助1断。

  比赛中他连续单挑邓恩得手,先是突破换手上篮命中,随后假动作戏耍对方撤步飙中三分!热火替补席为之疯狂!

  末节最后时刻热火落后1分,巴特勒关键一攻吸引防守送出妙传,希罗外线接球三分一击命中!热火反超2分!不过此后拉文造杀伤罚球扳平,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希罗完全接管了比赛,连飙3记三分帮助热火力克对手!他在加时赛不可阻挡,包揽了球队13分中的11分!

  赛后,巴特勒也谈到了自己最后时刻的关键助攻:“我猜对手认为我会出手,我当时是准备出手,但看到高位有一个大空位,然后就传给了我们的超人。”

  老梗也得嚼,谁让“13顺位出分卫定律”这么神奇呢!不过27分还不是希罗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分。10月30日战胜老鹰的比赛中,他第二节就6投5中得到19分;全场9投7中,三分4中3,罚球16中12砍下29分7板2助!

  希罗成为继2003-04赛季的韦德之后,在新秀赛季单场得分最高的热火球员!后者曾在新秀赛季分别得到过31分、32分以及33分。这韦大爷前脚刚退役,热火后脚就选了个接班人!

  当时巴特勒就对这个年轻人赞誉有加:“这并不让我惊讶,我认为球馆里所有人甚至联盟里的人都不用惊讶,这家伙是真正的球员。”能得到巴特勒认可的球员那可不多,希罗真有你的!

  希罗在选秀时凭借精英级别的投射吸引了热火的注意力,到了NBA的赛场他依然能将自己的优势运用自如。

  希罗并不仅仅是一个射手,他的进攻方式丰富多样,自主进攻能力很强。

  看看这个拉杆如何?

  希罗打球还很聪明,与老鹰的比赛中他多次利用自己在外线的威胁,造成对手犯规走上罚球线。

  全场罚球16中12的希罗,对自己的命中率并不满意。他说道:“我这个赛季单场不会再丢4个罚球了。”小伙子真是个狠人!

  希罗出生于2000年1月21日,大学就读于名校肯塔基,是卡里帕里的得意门生。大一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4分4.5篮板2.5助攻,是肯塔基唯一首发了全部37场比赛的球员。

  名帅卡里帕里早就看出希罗非等闲之辈:“我越和他相处,他就越让我想到我们之前的那些球员。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那么努力的,他的勤奋程度简直超乎想象。”

  小伙子打法强硬,在场上激情四射。在大学的一年时光,希罗致力于提升自己的防守水准。

  热火摘下希罗就像捡到了宝,莱利对其赞不绝口:“我们认为他会提升球队后场组合的深度,泰勒在肯塔基用很短的时间就证明了自己不仅是个出色的投手,也是一位竞争性很强的球员。他打法硬朗且防守出色,我们很兴奋能选中他。”

  季前赛期间热火四战全胜,希罗小试牛刀,分别得到18分、8分、23分以及8分。他共出手了19记三分,命中了其中的10个,命中率高达52.6%。

  空手跑动晃倒对手,简直太销魂!

  常规赛打了22场比赛,希罗场均可以得到29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拿下14.5分4.0篮板以及2.0助攻。他很快就俘获了队友以及迈阿密球迷的心。

  这支要成绩有成绩、要机会有机会的热火对于希罗来说无比适合,球队阵中的其他球员也很愿意为踏实刻苦、无所畏惧的希罗提供帮助。

  一年之后,这个13顺位新秀能打成什么样?

巴特勒热火希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