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上双爵士止三连败 榜眼缺阵灰熊再失一城

7人上双爵士止三连败 榜眼缺阵灰熊再失一城
2019年12月08日 13:24 新浪体育
爵士击退灰熊 爵士击退灰熊

  北京时间12月8日,爵士主场以126-112击败了灰熊。

  爵士(13-10)结束三连败。全队7人得分上双,多诺万-米切尔22分,鲁迪-戈伯特19分11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9分6个篮板,罗伊斯-奥尼尔14分,乔-因格尔斯12分。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19分,伊曼纽尔-穆迪埃11分。

  灰熊(6-16)三连败。贾伦-杰克逊26分,贾伊-克劳德13分,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0分6个篮板。榜眼秀贾-莫兰特继续缺阵。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此前两次在灰熊主场,康利回归面对老东东家,爵士一胜一负。

  康利今天因伤缺阵,而爵士最近状态欠佳,此前三连败,有两场比赛丢了120分以上,败给猛龙的比赛,甚至丢了130分。他们的防守令主帅斯奈德非常不满。

  上一次爵士取得胜利,就是面对灰熊,以104-93过关。

  再次相遇,爵士的防守在首节就出现问题。一向不擅长投三分的灰熊频频外线得手。少了大将莫兰特的灰熊,丝毫不惧爵士。

  两队几经纠缠,首节还有1分27秒时,琼斯命中三分,有连得5分,以35-28领先。米切尔强打造成犯规,一人包办爵士最后4分,首节过后他们仍以32-36落后。

  首节两队命中率都达到到66%以上。灰熊投中5个三分球,爵士命中4个。

  爵士毕竟是实力占优势的一方,他们不会允许对手为所欲为。第二节爵士的防守加强,而在进攻上仍保持火热的手感。

  格林和因格尔斯在第二节开始后相继命中三分,爵士以一波18-2开始本节,一举以50-3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灰熊在本节打了5分钟只投中一球,不复首节火热的手感。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8分,比赛进入爵士的节奏。本节爵士再砍37分,上半场以69-54领先。

  上半场爵士命中率仍有59.5%,三分球19投11中。已经有三人得分上双,米切尔14分。

  灰熊命中率下降为53.8%,三分球20投7中。杰克逊得了17分。

  灰熊没被一棍子打死,第三节几度反击。本节过半后,希尔和阿伦相继得手,他们只以75-82落后。接下来3分钟,灰熊只投中一球,爵士打出12-2后,以94-77再度拉开差距。灰熊恢复较高的命中率,本节得了30分,前三节以84-97处于下风。

  灰熊率先得分,在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11分。格林还以三分,爵士发动一波12-2后,在比赛还有7分18秒时以109-88取得了21分的优势。灰熊失去了斗志,逐渐撤下了主力球员,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灰熊爵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