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火箭球迷质疑整个夏天没有训练 他公开回怼

被火箭球迷质疑整个夏天没有训练 他公开回怼
2018年09月13日 06:49 新浪体育
哈登和利拉德 哈登和利拉德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波特兰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在推特上怼了一位嘲讽他的火箭队球迷。

  今天,一位推特名为Harden MVP的火箭队球迷在推特上公开嘲讽利拉德:“好吧,460万人应该感到不安,因为他们最喜欢的控卫在今年夏天无处不在,除了球馆之外。我们看到他出现在录音室、2K以及打拳击。他没有参加过一次公开训练,甚至连CJ(迈克勒姆)都去参加过公开训练。”而且他还@利拉德。

  随后,利拉德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道:“我的训练不需要一个摄制组来拍摄。”

  对许多火箭队球迷来说,利拉德就像是噩梦一般。2014年季后赛首轮,利拉德的三分压哨绝杀让火箭队在首轮出局。今天面对火箭队球迷的嘲讽,利拉德也是毫不客气地进行回应。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