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卡皇下场将轮休!周琦赢良机或可联手保罗

哈登卡皇下场将轮休!周琦赢良机或可联手保罗
2018年03月27日 07:09 新浪体育
周琦再度迎来出场良机 周琦再度迎来出场良机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由于火箭队已经基本锁定了西部第一的位置,因此他们将会在常规赛余下的比赛中让核心球员轮休。明天火箭主场迎战公牛,詹姆斯-哈登和克林特-卡培拉将轮休。

  由于火箭打完公牛之后的下一场比赛是周六对阵太阳,这就意味着哈登和卡培拉将获得三天的休息时间。

  本赛季,当哈登缺阵时,火箭队的战绩是5胜3负。[为大魔王加油打call!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由于腿筋酸痛,克里斯-保罗缺席了过去的三场比赛,他可能会在明天与公牛队的比赛中复出。

  据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保罗的腿筋伤势并没有严重到真的无法上场。如果火箭队需要的话,保罗依然可以上场,但是火箭队显然对保罗的伤势非常谨慎。

  另外,火箭侧翼巴莫特因为膝盖酸痛,他将继续缺席明天的比赛,不过德安东尼在昨天表示他觉得巴莫特可以在周六与太阳队的比赛中复出。

  由于火箭队多名核心球员轮休或者伤停,这意味着周琦将会迎来上场的机会。昨天火箭主场与老鹰的比赛,周琦就获得了出场机会。

  (罗森)

周琦保罗火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