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咆哮 他狰狞 他愤怒 最后他绝望了|图

他咆哮 他狰狞 他愤怒 最后他绝望了|图
2018年03月26日 18:06 新浪体育
仰天长啸 仰天长啸

  北京时间3月26日,中国杯三四名决赛结束争夺,国足1-4惨败于捷克队,相比于首战威尔士的状态,今天上半场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但是下半场被对手接连进球后,中国队又暴露出那种让人绝望的精神状态。

颜骏凌想唤醒队友颜骏凌想唤醒队友

  在捷克队4分钟连进3球后,中国队明显被打蒙了,此时仅有门将颜骏凌一人还在状态,然而仅仅一个人救不了国足,一个人的清醒也唤不起低迷的全队。

  在下半场一次扑出对手的爆射之后,颜骏凌非常不满的挥了挥双手,不仅是对比分落后的失望,同时也是对不断被对方围攻的窝火。

仅有三个人进攻仅有三个人进攻

  然而神勇的颜骏凌没有点燃队友的斗志,在随后一次攻防转换之中,这种落差体现得格外明显:在摘下对手的角球后,火急火燎的颜骏凌希望迅速发动反击,然而可怕的一幕出现了,大比分落后的中国队只有三个人在进行快攻,根本不像一支落后想要扳平的球队,对阵威尔士时出现的懒散状态又一次出现。

  不仅在进攻端丧失斗志,国足的防守也漏洞大开,捷克队此后得到了一次门前三打一的绝佳机会,又是颜骏凌如天神下凡,扑出了对方门前数米左右的推射!

  但其他队友还在不停的给颜骏凌制造困难,蔡慧康禁区内犯规送点,颜骏凌再一次成功救主,就当大家认为颜骏凌两记神扑能成为比赛转折的时候,捷克用这次角球机会杀死了比赛。

  在丢了第四个球后,镜头找到了颜骏凌,之前还在试图激励队友的颜骏凌也终于缴械了,他低下头并且不住的摇头,嘴角似乎浮现出一丝笑容,无奈的笑容。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