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1场比赛病倒俩伤了俩!队里啥时候人能齐

骑士1场比赛病倒俩伤了俩!队里啥时候人能齐
2018年03月24日 10:31 新浪体育
詹姆斯带病出战还被撞膝盖,格林生病勒夫伤,骑士啥时候人能齐整…… 詹姆斯带病出战还被撞膝盖,格林生病勒夫伤,骑士啥时候人能齐整……

  北京时间3月24日,今天克利夫兰骑士主场以120-95大胜菲尼克斯太阳,但美中不足的是杰夫-格林因病退赛。其实,今天勒布朗-詹姆斯也是带病作战,还险些挂彩,凯文-勒夫还疑似在比赛中撞伤右肩。临近收官,骑士对可能出现的伤病问题必须格外重视。

  第二节7分17秒,詹姆斯换下格林,他此后没再出场,镜头也捕捉到格林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径直走回更衣室的一幕。球迷的心也不禁提到了嗓子眼儿。

  不久后便传出消息称,格林因病退出比赛,本场不大可能归来。第三节开打,本场复出的小拉里-南斯被提为先发,宣告格林正式退赛。[让伤病滚粗!来这里组建你的梦幻阵容]

  其实除格林外,本场詹姆斯也是带病出战,在第三节和对手膝盖相撞,还险些挂彩;而勒夫在比赛中被拍到右肩淤青,也有说法是在比赛中和对手相撞所致。尽管本场骑士迎回小南斯、罗德尼-胡德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但退赛的格林加上因亲人故去而缺席的凯尔-科沃尔,以及仍在养病的主帅泰伦-卢,骑士仍未做到全员齐整。

  (魑魅)

骑士勒夫格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