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数万人苦盼!没等来空接却等来他俩这3球

洛杉矶数万人苦盼!没等来空接却等来他俩这3球
2018年02月19日 13:45 新浪体育
杜兰特和威少两人今天这三球也已经很精彩了~ 杜兰特和威少两人今天这三球也已经很精彩了~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全明星正赛在今天正式举行,在全明星赛制改革第一年,勒布朗队以148-145击败了斯蒂芬队,凯文-杜兰特出战30分钟,13投7中得到19分6篮板5助攻3抢断1封盖;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则出战28分钟,11投4中得到11分8篮板8助攻;看起来两人已经重归于好了。

  众所周知,当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后,威少和杜兰特就几乎反目成仇,两人先是威少猛捶杜兰特,杜兰特一味防守,然后是杜兰特反唇相讥,威少装作看不见,最后是杜兰特获得了冠军,威少刷出了常规赛场均三双和常规赛MVP,双方互不接触。[威少杜兰特重归于好?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但NBA这种商业联盟,哪里有永远的敌人,况且两人之前关系那么好。借这次全明星机会,由江湖盟主勒布朗-詹姆斯做东,一下子将杜兰特和威少同时选入自己的球队,给了两人重修旧好的机会。

  在今天的赛场上,虽然我们没有看到威少杜少的空中接力连线,但是两人之间的配合还是不错的。双方在第一节就有交流,当时威少长传给杜兰特,杜少快攻上篮得手,马上手指威少示意自己领情。

  在随后的时间里,两人的关系看起来也是根本没毛病。虽然他们在场上有点刻意不和对方配合,但是关键时刻还是搂不住了。

  第四节4分30秒,杜兰特兜底线接球转身跳投,威少果断中路插进,杜兰特眼看威少突击,顿时化投为传,空中点给了切入的威少。威少持球强攻被三弟哈登犯规撞倒,这时候队长詹姆斯和欧文率先跑过来拉起威少,紧接着,杜兰特走过来,和威少击掌,并摸了摸威少的头。这时,威少一脸幸福洋溢的笑容根本憋不住,还用舌头舔了舔嘴唇。

  紧接着,第四节3分05秒,杜兰特持球过掉三弟哈登,然后继续佯突,杀进内线后面对大帝恩比德的单防没有选择上篮,而是停下脚步等队友跟进,这时候威少单枪匹马前来叩关,杜兰特仿佛脑后长眼,果断转身将球送出,威少接球直冲篮下单手挑进两分。

  这次的配合,从杜兰特的停步到威少的加速,从杜兰特的侧身送球到威少的不减速接球挑篮,一切都那么流畅,仿佛两人演练过千百遍一样。

  其实杜兰特去勇士并不算什么错误,人各有志不能强求,威少可能也是一时被僵在那里,没有一个缓和的借口罢了。从今天的表现来看,他们已经重归于好,这应该让不少球迷松了口气,正所谓——渡尽快攻兄弟在,相逢一扣泯恩仇。

  (咕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