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仍有机会拿奥运门票 目前日本最占优

中国男篮仍有机会拿奥运门票 目前日本最占优
2023年08月30日 22: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2023男篮世界杯小组赛,中国男篮89-107不敌波多黎各男篮,小组赛三战全败无缘16强。中国男篮将在随后出战17-32名的排位赛,继续为提前锁定奥运资格努力。

  按照奥运入选规则,亚洲区排名最高的球队将获得整个亚洲区唯一直通奥运会的门票。

  在小组赛中,亚洲球队仅日本男篮取得了一场胜利,其余球队全部以3连败结束小组赛,这让日本在之后的排位赛中占据优势。

  同时,日本男篮在排位赛的两个对手是实力相对较弱的委内瑞拉和佛得角,而中国男篮在排位赛的两个对手则是安哥拉和菲律宾,中国男篮目前看起来并没有稳赢的实力。

  小组赛获得的宝贵一胜和排位赛中的实力较弱对手,让日本成为了亚洲区最有可能直接锁定奥运名额的球队。

  中国男篮仍然有机会来获得奥运门票,只不过难度非常大,需要中国男篮众将及时调整打出不可思议的表现,同时还要期待着日本出现失误。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