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李凯尔22分 中国男篮不敌南苏丹两连败

世界杯-李凯尔22分 中国男篮不敌南苏丹两连败
2023年08月28日 17: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2023年国际篮联男子篮球世界杯小组赛,中国男篮69-89不敌南苏丹队,遭遇两连败。

  中国男篮:崔永熙6分2篮板,胡明轩5分2篮板,李凯尔22分5篮板3助攻2抢断,王哲林2分3篮板2助攻,张镇麟0分1篮板2助攻,赵继伟6分4助攻,赵睿13分,周鹏5分4篮板,周琦10分3篮板2盖帽。

  南苏丹队:琼斯21分2篮板6助攻,库安尼16分4助攻,奥莫特14分3篮板,沙约克13分,马约克-邓12分5篮板,加布里埃尔3分5篮板,乔克6分3篮板。

  第一节比赛,库安尼和赵睿开场就对飚三分,卡里克-琼斯左翼三分也中,李凯尔慢三步打板命中,两队交替得分。后半节南苏丹队外线发力,奥莫特和马约克-邓连续发炮,南苏丹单节命中6记三分,中国队14-22落后。

  次节比赛,胡明轩一上来就里突外投连砍5分,中国队打出一波11-5追到只差2分。南苏丹连续两次打成转换进攻,王哲林从底线启动,连过两人完成暴扣。南苏丹外线如同开挂,乔克张手就有,全队外线已经14中8,赵继伟底角回敬一球,周琦内线造杀伤2罚2中,李凯尔三秒区自投自抢二次进攻打进,中国队单节追回4分,半场40-44落后于南苏丹。

  上半场比赛,赵睿得到10分,李凯尔9分,周鹏5分,周琦2分,赵继伟3分,胡明轩5分,王哲林2分,崔永熙4分。

  易边再战,赵睿高速奔袭先拿2分,卡里克-琼斯外线三分入网,李凯尔45度角三分远投开张,45-48。比赛进入白热化,分差一直在2分到3分之间,直到最后4分钟,赵睿和周琦下场休息,南苏丹趁势又扔进2记三分球才再次将分差拉开,三节战罢,中国队53-63落后。

  末节比赛,中国队第一攻崔永熙底角空位投进,库安尼回敬三分,沙约克转身过人上篮得手,卡里克-琼斯侧翼压24秒跳投入网,中国队57-71落后。

  李凯尔2罚不中,好在赵睿抢到前场篮板,加布里埃尔犯规,李凯尔再上罚球线2罚全中。加布里埃尔二次进攻得手,卡里克-琼斯迎着周琦的防守拉杆上篮得分,60-75,时间只剩不到4分钟。

  南苏丹头号球星卡里克-琼斯接管比赛,他突入篮下单打张镇麟神奇抛投命中,马约克-邓接队友击地妙传轻松取分,沙约克45度角三分入网锁定胜局。最终,中国男篮69-89不敌南苏丹队,遭遇小组赛两连败。

  根据赛程,中国男篮下一场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30日20:00对阵波多黎各队。

  中国男篮首发:赵睿、张镇麟、李凯尔、周鹏、周琦

  南苏丹队首发:卡里克-琼斯、库安尼、奥莫特、沙约克、加布里埃尔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