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加拿大大胜黎巴嫩55分 本届最大分差

世界杯-加拿大大胜黎巴嫩55分 本届最大分差
2023年08月27日 19: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2023男篮世界杯小组赛,加拿大男篮128-73大胜黎巴嫩男篮55分,加拿大小组赛2胜0负,黎巴嫩小组赛0胜2负。

  加拿大:巴雷特17分3助攻、亚历山大12分5篮板5助攻、奥利尼克12分8篮板5助攻、狄龙-布鲁克斯10分3助攻、鲍威尔9分3篮板

  黎巴嫩:阿拉基8分4助攻、斯佩尔曼16分3篮板、扎诺恩15分、海达尔11分3篮板

  小组赛首战,加拿大大胜法国男篮30分,黎巴嫩则输给没有波尔津吉斯的拉脱维亚的39分,本场比赛注定也是一场分差较大的比赛。首节比赛中,加拿大很快占据领先,分差迅速来到15分以上。第二节,加拿大进攻越打越顺,连续命中三分将分差越拉越大,在狄龙压哨三分命中后,加拿大领先黎巴嫩36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彻底失去悬念,分差很快超过50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分差最大时达到60分。最终,加拿大男篮128-73大胜黎巴嫩男篮55分。

  55分的分差创造本届世界杯至今单场最大分差纪录,此前的最大分差纪录为中国男篮输给塞尔维亚42分。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