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签下外援香农-埃文斯 上赛季西甲场均17分

首钢签下外援香农-埃文斯 上赛季西甲场均17分
2023年08月06日 21: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北京首钢男篮签下外援香农-埃文斯(Shannon Evans)。

  香农-埃文斯身高1.85米,29岁,主打组织后卫,1994年7月19日出生,拥有美国和几内亚双重国籍,大学时期先后在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打球。在他此后的五年职业生涯中,共效力过5支球队,辗转过4个欧洲国家,对欧洲篮球体系高度熟悉,同时拥有比较丰富的海外打球经验,得分能力突出。

  埃文斯从未参加过NBA正赛,2018年选秀落榜后,他随休斯顿火箭参加了夏季联赛。2018年8月,他加盟匈牙利联赛阿托梅洛姆队,2018-19赛季出战13场,场均15.9分、2.7个篮板、4.2次助攻;2019-20赛季年出战20场,场均18分、3.7个篮板、6.9次助攻。

  上赛季埃文斯效力于西甲皇家贝蒂斯俱乐部,场均可以拿下17.4分3.0篮板6.8助攻1.6抢断。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