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尔首秀11分6篮板 中国男篮不敌意大利男篮

李凯尔首秀11分6篮板 中国男篮不敌意大利男篮
2023年08月06日 05: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意大利特伦蒂诺杯冠军赛,中国男篮对阵意大利男篮,中国男篮归化球员李凯尔上演中国男篮首秀。

  在冠军赛首战,中国男篮大胜佛得角男篮,加上李凯尔首秀,球迷们对于本场比赛有了很高的期待。

  数据:李凯尔11分6篮板、周琦12分4篮板1抢断、胡金秋9分5篮板、赵睿7分1篮板、王哲林6分2篮板1助攻1抢断、张镇麟6分5篮板1助攻1抢断、崔永熙5分1篮板1助攻、方硕3分2助攻2抢断、朱俊龙2分2篮板、赵继伟0分(4投0中)1篮板1助攻1抢断、周鹏0分(6投0中)2篮板1助攻

  首节比赛,周琦连续砍分率领男篮打出11-4的出色开局,但很快意大利打出高潮完成反超。李凯尔随后替补登场并上篮得分,中国男篮落后8分结束第一节。第二节,中国男篮陷入长时间的得分荒,意大利打出高潮将比分拉开到近20分,节末中国男篮打出小高潮缩小分差,半场结束时中国男篮落后11分。

  第三节,中国男篮主帅乔尔杰维奇吃到两T被驱逐出场,中国男篮再次陷入长时间得分荒,意大利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末节,张镇麟多次命中三分,方硕和赵睿也命中三分,无奈分差太大难以回追。最终,中国男篮61-79不敌意大利男篮。

  全场比赛,中国男篮54投20中,三分球18投6中,全场33个篮板与对手持平。中国男篮全场仅送出8次助攻(意大利19次),出现17次失误(意大利10次)。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