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中国女篮胜新西兰 韩旭17+13李梦10分

亚洲杯-中国女篮胜新西兰 韩旭17+13李梦10分
2023年06月27日 16: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2023年女篮亚洲杯小组赛,中国女篮80-46大胜新西兰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数据方面,韩旭17分13篮板,李梦10分4助攻,潘臻琦10分4篮板,唐毓8分4篮板,王思雨7分3篮板2助攻,杨力维7分,李缘7分7助攻。

  首节比赛,杨力维第一次试投三分就进,中国队7-3开局。随后两队交替得分,第一节中国女篮18-13领先新西兰。

  第二节的前半节,两队依然处于拉锯战的状态,中国女篮后半程发力,一波11-2将分差拉开,半场结束中国33-20领先。

  易边再战,中国女篮的进攻火力彻底释放,王思雨、韩旭、潘臻琦和李梦纷纷在外线射进三分,中国队单节轰出32-7,三节战罢中国女篮65-27遥遥领先。

  末节比赛,中国队换上唐毓、张茹等替补,新西兰队单节追回4分但于事无补,最终,中国女篮80-46大胜新西兰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中国队首发:王思雨、杨力维、李梦、潘臻琦、韩旭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