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对大韩和晓旭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尊重

杨鸣:对大韩和晓旭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尊重
2023年05月10日 23: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2022-2023赛季CBA总决赛第二战,坐镇主场的浙江队93-111不敌辽宁队,总比分0-2落后。

  此役,辽篮两位内线老将韩德君和李晓旭依然是球队的中流砥柱,韩德君得到6分5个篮板1次抢断2记盖帽,李晓旭得到12分15个篮板,其中包括7个前场篮板,另有1次助攻2次抢断2记盖帽。

  赛后,辽篮主帅杨鸣依旧是称赞了两位老将的表现。“老队员的表现如果大家看比赛的话不需要我过多的去评价,韩德君的年龄和伤病情况,在场上依然包括地板球和每一个球跟对方年轻的中锋去争抢,说明我们老队员对求胜的欲望确实很强烈,包括攻守两端他的内线枢纽作用也是非常明显。包括晓旭,对老队员我还是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尊重。至于大韩的生日,比赛还没结束,任务还没结束,简单过一下就可以。”杨鸣说道。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