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所有主队罚篮全排名靠前 这个球不用打了

杜锋:所有主队罚篮全排名靠前 这个球不用打了
2023年01月08日 01: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CBA常规赛第23轮,广东队103-114不敌浙江队,13场连胜被终结。

  本场比赛,广东队获得25次罚球机会,浙江队获得36次罚球机会,两队的犯规数比是36比24。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在发布会上也谈到了罚球的问题。

  “我觉得篮球场上核心的明星和最重要的环节是球员,应该让球员展示他们在球场上的技术和价值,不是我们教练员,更不是别人。现在大家也看到CBA一些场次过来了,很多一些花边的一些状态,其实我觉得我们这些当教练的,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去教运动员如何打球,如何防守。”杜锋说道。

  “如果说联赛中所有的主队罚篮全是在全联盟排名前列的话,我觉得这个球其实不用打了。大家还是有一个平常心去对待比赛,让球员打自己的球,而不是说一味去罚篮比赛,这种比赛打得挺没劲的。”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