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16分郭艾伦12分 北京险胜辽宁豪取6连胜

翟晓川16分郭艾伦12分 北京险胜辽宁豪取6连胜
2022年12月27日 21: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7日,CBA常规赛第19轮,北京81-78险胜辽宁,北京取得6连胜,辽宁4连胜被终结。

  数据:北京(13-6):翟晓川16分8篮板、利夫16分10篮板、田宇翔15分4助攻、范子铭12分7篮板8助攻、曾凡博3分4篮板。

  辽宁(14-5):弗格24分4篮板、桑普森15分6篮板、郭艾伦12分、张镇麟10分7篮板、赵继伟10分4篮板8助攻。

  首节比赛中,北京率先取得优势,节末辽宁打出高潮完成反超。第二节比赛,辽宁继续扩大领先,节末北京回了一波高潮,辽宁领先9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比赛北京进攻状态更好,成功完成反超,辽宁再度追平。双方打成67平进入第四节。末节比赛陷入残酷的拉锯战,双方得分机会不多,均陷入过长时间的得分荒。比赛进入最后2分钟,辽宁主帅杨鸣进场骂裁判被驱逐,北京两罚一中领先3分。最后时刻,北京仍然领先3分,利夫两罚不中后,辽宁获得绝平机会。张镇麟关键失误,辽宁错失机会。最终北京81-78险胜辽宁。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北京辽宁赵继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