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阵容不整对上强队很困难 希望所有人健康

杨鸣:阵容不整对上强队很困难 希望所有人健康
2022年12月17日 23: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CBA常规赛第14轮,卫冕冠军辽宁队60-102惨败于领头羊浙江队。

  赛后,辽宁队主帅杨鸣总结比赛说道:“第一,在阵容不齐,同时目前球队状况一般的情况下,对上全员状态很好的浙江队,对我们来说比较困难,我们坚持了半场,可能问题主要出在下半场。内线的高度随着大君晓旭的伤情,内线确实在篮板方面比较空虚。付豪他的状态确实也不好,篮板球输了26个,生命线没有,再加上对上这种强队,内线方面非常困难。”

  “第二,对对手的强度转换抑制的不够好,全队得分上双的就两个人,这场球我们需要总结的很多,我们要利用仅剩的这些人,把接下来能拿下的比赛尽量去拿下,要照顾好仅存的首发球员,最后时刻没有冒险派他们上场,最后分差确实有点大,年轻球员也要通过这个比赛去总结自己,最后上场这些人,很有可能就是未来两到三年支撑辽宁队的人,让他们去直面差距,积累经验吧,准备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特殊时刻,希望所有人能保持健康。”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