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曾认真评估来CBA 上海和广东均深入接洽

霍华德曾认真评估来CBA 上海和广东均深入接洽
2022年11月10日 16: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前NBA球星德怀特-霍华德正式加盟中国台湾T1联赛桃园云豹队,他的薪资将超过每月20万美元。

  据《体育大生意》透露,此前有多支CBA球队曾和霍华德的经纪团队有过接洽,其中,上海队和广东队均在不同程度上沟通过霍华德的加盟事宜。‘

  10月下旬,CBA多支球队均曾被告知霍华德在认真评估来华打球一事,上海队和广东队均曾与霍华德方面有过深入接洽,霍华德方面最初希望可以拿到税后200万美元(另一说是150万美元)的赛季薪酬。

  《体育大生意》介绍,CBA俱乐部此番错失霍华德,很大程度上是因为CBA实行闭环的赛会制。此前,上海队外援比斯利就曾在进入赛区后不就抱怨无法适应这种枯燥单一的闭环生活,情绪一直不高,赛场表现也十分萎靡,最终仅打了四场比赛后就离开赛区并与上海男篮解约。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