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汝恒和山东队达成买断 预计将加盟山西队

王汝恒和山东队达成买断 预计将加盟山西队
2022年11月08日 21: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CBA官方更新自由球员名单,王汝恒已经和山东队完成买断,并且进入了自由球员名单。

  上赛季结束后,王汝恒和山东队有一年合同,王晗挂帅后,山东队开始新老交替,王汝恒淡出球队阵容,赛季开始前就传出他将离开山东队。

  王汝恒1990年出生于山东济南,2010年出道于山东队,是山东队的“子弟兵”,2014年,王汝恒加盟四川队,并且帮助四川队在2015-2016赛季首夺CBA总冠军。

  在回归山东队后,王汝恒逐渐在队中挑起大梁,并且在2020-2021赛季成为山东队的队长。

  随着山东队买断王汝恒剩余一年的合同,其他球队可以直接将他认领,无需向山东队支付培养费。据此前报道,王汝恒早已和山西队达成协议,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加盟山西队征战本赛季的CBA联赛。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