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队将更换外援 已交易获得兰兹伯格续约权

山东队将更换外援 已交易获得兰兹伯格续约权
2022年11月08日 21: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CBA联盟更新外援优先续约权交易信息,山东队从北控队手中获得了外援兰兹伯格的优先续约权。

  山东队在常规赛第一阶段取得了6胜3负的成绩,队伍已经在上周开始集结备战第二阶段,并且准备更换外援。

  山东队一开始将目标瞄准了曾经效力过广厦、肯帝亚和青岛等球队的德兹明-威尔斯,但综合多方面考虑后,还是锁定了上赛季效力于北控队的兰兹伯格。

  兰兹博格此前曾效力过浙江队和北控队,一共出战过94场常规赛,场均24.2分6篮板3助攻1.2抢断。上个赛季,兰兹伯格为北控队出战了23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8.2分4.5个篮板和3次助攻。

  山东队目前有三名外援,分别是布兰登-保罗、吉伦沃特和泰勒-罗切斯特,目前还没有确定兰兹伯格将替换哪名外援。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