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龙:幸运之神不会总眷顾浙江 绝杀纯属意外

王世龙:幸运之神不会总眷顾浙江 绝杀纯属意外
2022年10月31日 06:22 新浪体育
林孝天绝杀后庆祝林孝天绝杀后庆祝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CBA常规赛第九轮,凭借林孝天最后时刻的神奇绝杀,浙江队97-96险胜广东,第一阶段9战全胜领跑积分榜。

  赛后,浙江队主教练王世龙坦言,最后的绝杀纯属意外,幸运之神并不会每场比赛都眷顾浙江队。

  王世龙赛后说道:“最近两场比赛我们都很幸运,都在关键时刻投进了关键球,但不是每一场比赛幸运之神都会眷顾我们的,我希望队员们能冷静下来,多看看问题。广东一直是一支强队,有很多地方我们要向他们学习,比如防守强度、篮板球。我们今天篮板球又输了,赛前我们强调的是防守和篮板。被对方投进那么多三分,回去我们要好好看录像,好好去总结。”

  谈到最后时刻换上林孝天,而且还完成了神奇绝杀,王世龙介绍说:“还是要为了前场的防守,所以才换了林孝天上场。那一球不是安排给林孝天投的,这纯属是个意外。”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