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盈骏24+8广州大胜广厦 孙铭徽空砍24分

陈盈骏24+8广州大胜广厦 孙铭徽空砍24分
2022年10月30日 22: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0日,CBA常规赛第九轮,广州110-98大胜广厦。凭借末节的出色发挥,广州终结两连败,同时送给了广厦两连败。

  数据方面,广州外援梅森26分3篮板9助攻4抢断、陈盈骏24分3篮板8助攻、祝铭震16分6篮板、贝尔10分7篮板、焦泊乔8分5篮板。

  广厦方面,威尔哲26分10篮板3助攻、孙铭徽24分6助攻、许钟豪15分6篮板3助攻、赵嘉仁12分6篮板3助攻、赵岩昊7分。

  首节比赛,祝铭震和贾明儒连中三分,孙铭徽和威尔哲连中三分回应。首节比赛,广厦25-24领先广州1分。第二节比赛,赵岩昊命中三分,祝铭震三分回应,梅森连突带投不断砍分,孙铭徽也连得8分回应,威尔哲高难度三分压哨命中后,广厦以54-48领先广州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回来,威尔哲再中三分,陈盈骏和梅森联手回击,许钟豪篮下不断得分,广厦78-73继续领先广州。末节比赛,许钟豪违体犯规,孙铭徽技术犯规,广州打出一波21-1的高潮奠定胜势。随后广厦主帅王博被驱逐,朱俊龙也被吹罚违体,虽然广厦没有放弃,但无法追回分差。最终广州110-98战胜广厦。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广州广厦陈盈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