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三分王开始走下坡 福建队还能倚重他吗?

CBA三分王开始走下坡 福建队还能倚重他吗?
2022年10月28日 13: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福建队93-102不敌四川队,遭遇7连败。

  此役,福建队前锋陈林坚首发出战27分30秒,14投2中,三分球8中2,得到10分2篮板2助攻,正负值为-11。

  上赛季王哲林离队后,CBA三分王陈林坚本有希望成为福建队新得旗帜,然而他单核带队成绩和个人表现均不佳。

  本赛季,福建队开始大力培养曾凌铉和黎伊扬等新人,陈林坚的战术地位有所下降,场均出场时间从35.3分钟减少到29分钟,场均得分从16.8分降低到10.9分。

  除了球队战术的倾斜,陈林坚个人的状态也在滑落,他赖以成名的远投绝技,命中率已经降至35%啊,为新秀赛季以来最低值。

  陈林坚已经接近30岁,现在是他职业生涯第11个赛季,福建队恐怕不会把重建的重任再交付到他手中。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