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靠三点赢下北京 篮板球执行力和意志力

郭士强:靠三点赢下北京 篮板球执行力和意志力
2022年10月22日 23: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CBA常规赛第六轮,广州通过加时险胜71-66险胜北京。赛后,广州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出席新闻发布会,总结了本场比赛。

  郭士强说道:“这是一场艰难的胜利,我们赛前做了很多困难准备,因为北京是传统强队。赛前我也告诉队员,今天这场比赛是防守大战,果然比分不高。”

  “今天能赢下比赛,第一点是篮板球,我们前场篮板能抢25个,这是靠全队的积极性做到的。第二点赢在球员的执行力上,到最后防守的变化、防守的执行力大家做得非常好。第三点就是意志力,第4节包括加时赛,体能消耗特别大,我们队的拼搏精神、意志力在场上做得非常好,靠这三点赢下比赛。”

  郭士强还称赞了发挥出色的广州19岁小将崔永熙:“小崔近两场比赛状态比较好,最重要在防守上做得非常好,最后两个关键的前场篮板,两次封盖对我们球队致胜帮助非常大,非常关键。所以,我希望他保持这种专注力、执行力。”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广州北京郭士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