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投篮了?高诗岩又9中1 三分5中0仅得2分

不会投篮了?高诗岩又9中1 三分5中0仅得2分
2022年10月21日 22: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第5轮,山东队95-96惜败于天津队,3连胜终结。

  此役,山东队后卫高诗岩首发出战29分52秒,9投1中,三分球5中0,得到2分7篮板5助攻。

  今年休赛期,经过长时间的谈判,高诗岩最终从辽宁队永久转会至山东队。他在过去两个赛季租借效力山东队的表现出众,但“转正”后的高诗岩表现却不尽如人意。

  新赛季五轮战罢,高诗岩场均只能得到5.8分,相较于过去两个赛季骤降,前两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都稳定在12分以上,而且这个数据是建立在他本赛季出场时间增加的情况下。

  此外,高诗岩的投篮命中率也非常糟糕,两分球命中率23%,三分球命中率更为离谱,只有14%,简直称得上是不会投篮了。新赛季还很漫长,希望他能尽快调整状态。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山东天津高诗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