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想的?吉林开季两场全用六人轮换 主力累惨了

咋想的?吉林开季两场全用六人轮换 主力累惨了
2022年10月13日 22: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CBA常规赛第二轮,吉林73-81不敌广厦。吉林队在赛季前两场均使用了六人轮换,这样的轮换方式遭遇了外界非常多的质疑。

  在新赛季首场比赛对阵苏州肯帝亚,吉林直接就使用了六人轮换,姜宇星出战45分钟,琼斯、崔晋铭和姜伟泽也都出战超过40分钟,钟诚出战36分47秒,李安出战29分44秒,吉林其他球员仅有耿铭旸出战了10秒钟。

  第二场比赛,面对全华班的广厦,吉林再次使用的短轮换。崔晋铭出战46分钟,琼斯出战44分钟,姜宇星31分钟,姜伟泽和李安均为38分钟,钟诚24分钟。吉林虽然还有其他三位球员登场,但他们合计只出战了5分钟,可以忽略不计,这还是在姜伟泽第四节被驱逐的情况下才有其他球员获得机会。

  今日的比赛中,吉林队在末节只得到12分,吉林主力球员在末节都十分疲惫,这样的轮换显然对于主力球员的体力消耗巨大。

  崔万军在本赛季正式上任吉林主教练,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教练,在赛季刚开始便如此透支主力球员体力的决策引起了很大的质疑。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吉林琼斯姜伟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