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薇:和强队还有很大差距 希望大家脚踏实地

郑薇:和强队还有很大差距 希望大家脚踏实地
2022年10月01日 18:21 新浪体育
郑薇和中国女篮队员们郑薇和中国女篮队员们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迎来最终的决赛,中国女篮61-83负于美国队,中国队继1994年之后,第二次获得世界杯的亚军。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郑薇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次比赛我觉得我们的球员们表现得非常好,尤其是在场上的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的精神非常棒,然后也打出了我们的技战术风格。我觉得这是值得替她们高兴的地方。”

  “球队完成了这个目标以后,从今天开始确定了新的目标。我们要通过比赛获得经验和教训,我们和强队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希望队员们经过今天的比赛,能够学习和收获到很多,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的朝着下一个目标去努力。”

  有记者询问中国女篮新的目标是不是冲击巴黎奥运会金牌,郑薇表示:“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吧。”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