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思静:把训练中的打出来 胜利肯定是我们的

黄思静:把训练中的打出来 胜利肯定是我们的
2022年09月29日 18: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继续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中国女篮在1/4决赛中85-71力克法国队,时隔28年重返世界杯四强。赛后,中国队球员黄思静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把训练中的东西打出来,胜利一定属于中国队。

  本场比赛,法国队给中国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比赛的绝大部分时间两队分差都不大,法国队还在第一节领先过,好在中国女篮的姑娘们在高压之下还是保持了良好的心态。

  黄思静赛后表示:“其实之前我也说到了,从上个周期我们就已经经历了很多这种领先到最后失利的比赛。所以从这个周期开始,我们集训了那么长时间也是为了这一战做准备。我们一直通过训练包括比赛来保持这种高强度,为我们打这样的比赛能够去适应,而且能够有平稳的发挥。”

  黄思静透露,比赛中遭遇困难的阶段,队友们一直在互相沟通经,鼓励彼此顶住压力。“其实在今天这么关键,并且这个比分相交替的状态。我在场上包括跟杨力维、李梦也是一直跟这些队友们在强调我们一定要顶住,因为我们始终认为我们的训练水平是要高于对方的,所以只要我们把我们平常训练做的打出来,我们在这会咬牙顶住了,最后的胜利肯定是会回到我们这边的。”黄思静说道。

  今天的比赛,黄思静发挥出色,得到18分5篮板5助攻,而且多次命中关键的三分球,她也坦言能投进关键球帮助球队非常激动。“其实这么多年了,我个人也是在国家队已经第八个年头,也是首次进入世界的四强,对我个人来说也是非常的激动。但是现在目前来说我只想好好的休息,然后再去准备明天的比赛了。”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