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情万丈!郑薇:就是要战胜自己 要赢要冲过去

豪情万丈!郑薇:就是要战胜自己 要赢要冲过去
2022年09月29日 19: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继续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中国女篮在1/4决赛中85-71力克法国队,时隔28年重返世界杯四强。

  中国女篮已经多年没有打进过世界大赛的四强,最近一次还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当时获得了第四名,上次在世界杯上打进四强则更加遥远,还是在28年前的1994年世锦赛,当时中国女篮获得了亚军。

  近年来,中国女篮始终与世界大赛的四强缘锵一面,东京奥运会获得第五名,伦敦奥运会第六名,2018年世界杯第六名,2014年世锦赛第六名。

  今天,中国女篮这批队员终于实现了突破,捅破了那层“窗户纸”,赛后,主教练郑薇的话也是掷地有声,她说道:“这场比赛我们重要的是要战胜自己,因为我们有几次已经冲到了这个地方,都没有迈过去,所以这是我们的一个心结,今天我们全队都很想赢下这个比赛,就是要冲过去。我觉得后面大家都看到了,在场上队员们表现得非常好,没什么可说的。”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