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中国队!苏群:法国三分不准 得分能力低下

看好中国队!苏群:法国三分不准 得分能力低下
2022年09月29日 15: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进入到淘汰赛阶段,中国女篮将于今天下午16:00在1/4决赛中对阵法国队。

  法国队虽然世界排名比中国队高一位,但目前各界普遍更看好中国队,首先是两队小组赛展现出的状态来看,中国队明显更胜一筹;其次,法国队缺少了格鲁达与约翰内斯两位主力;最后,中国女篮今年2月份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曾103-70大胜法国队。

  著名媒体人苏群分析道:“法国队虽然有4名身高1米90以上的内线,但以外线进攻为主,头号得分手是身高1米80的加比-威廉姆斯,大前锋6号夏特鲁也有一定得分能力,但全队三分不准,得分能力比较低下。”

  此外,中新社也撰文,认为中国女篮抽到法国队是一支好签。《中国体育报》则撰文表示,中国女篮不怵打硬仗,在身高、力量和技术实力上,中国队内线李月汝、韩旭占有优势。不过中国女篮也不能掉以轻心,进入八强的球队实力都不弱,在一场定胜负的淘汰赛中,中国队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稳住心态,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和优势。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