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谈赛季目标:打进前八名 我们有这个能力

林书豪谈赛季目标:打进前八名 我们有这个能力
2022年09月29日 14: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CBA新赛季常规赛第一阶段将于10月10日在杭州开赛,广州队外援林书豪今天公布了自己新赛季的定妆照,他将继续身披7号球衣征战CBA联赛。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和球队新赛季的目标。

  “我觉得是打进前8名,我会从这里开始定这个目标,因为我觉得我们有这个能力。”林书豪说道。

  林书豪还介绍,自己在生活方面适应的还不错。“大部分时候我都在佛山,我就觉得这里的球迷很热情,就是比较快会被认出。然后我们来广州的时候,就是非常夸张,所以我就觉得这里对篮球的爱是很热情的,很多年轻的球迷也在这里。”

  上赛季林书豪在北京队的发挥比较一般,他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不过林书豪今年的感觉还不错,因为赛季开始前有充裕的时间和球队进行磨合。“一直在适应球队和郭导的体系,我感觉今年比较好的是我有这段时间可以学习战术、以及和球员的配合寻找默契。”林书豪说道。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