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队签约双外援 索恩-梅克搭档泰瑞斯-麦基

福建队签约双外援 索恩-梅克搭档泰瑞斯-麦基
2022年09月27日 20: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CBA福建队官方宣布,与两名外援索恩-梅克、泰瑞斯-麦基正式完成签约。

  目前,两名外援已完成相关隔离并与球队汇合,待向CBA公司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两名球员将代表福建队参加2022-2023赛季CBA联赛。

  索恩-梅克(Thon Maker)1997年出生,身高2米16, 体重110KG。2016年NBA选秀,他在首轮第10顺位被雄鹿队选中。索恩-梅克在雄鹿队度过了NBA职业生涯的前四个赛季。新秀合同结束后,他先后效力于活塞队和骑士队。整个NBA生涯,他出战263场,场均4.6分2.8篮板,投篮命中率43.5%,三分命中率32.7%,罚球命中率68%。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身为澳大利亚国家队首发中锋的索恩·梅克场均得到17.2分8.8篮板2.3助攻1.3盖帽,帮助澳大利亚卫冕冠军的同时还入选了亚洲杯最佳阵容。

  泰瑞斯-麦基(Tyrus McGee)1991年出生,身高1米88, 体重93KG。大学期间获得NCAA大12区最佳第六人称号,2014年开始征战各大联赛,先后效力于西班牙、意大利、德国、土耳其、法国、以色列等各国联赛。多次率队杀入联赛总决赛,2017年夺得意大利联赛冠军、2019年FIBA欧洲杯赛冠军、并多次入选周最佳、联赛最佳阵容等殊荣。上赛季他为以色列超级联赛的夏普尔霍隆队效力并带队杀入半决赛,场均27.9分钟可得到16分4.1篮板3.4助攻1.1抢断,命中率为50.6%,其中三分球命中率47.3%。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