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雨遇强则强圈粉无数 曾被上海青年队拒绝

王思雨遇强则强圈粉无数 曾被上海青年队拒绝
2022年09月25日 10: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中国女篮在昨天对阵美国队的世界杯小组赛中,王思雨的表现可圈可点,敢打敢拼的特点让她圈粉无数。赛后篮球媒体人赵环宇介绍了王思雨的一些故事。

  王思雨在读小学时被徐汇区少体校的教练挑中,随后便开启了篮球道路,一直坚持刻苦训练的她,直到15岁那年遭到了上海青年队的拒绝。

  当时上海青年队觉得王思雨太瘦,也不高就没有留下她,随后王思雨便回到了家乡球队山东青年队。到了2013年王思雨以主力身份随队夺得了全运会青年组冠军,当时的对手就有曾经将其拒之门外的上海青年队,同年王思雨升入山东一线队,正式进军WCBA。

  王思雨昨天上场28分钟,9投6中得到17分,单场命中3记三分球,送出了6次助攻,抢下了4个篮板。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