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队官宣丁彦雨航加盟 可兰白克租借到山东

上海队官宣丁彦雨航加盟 可兰白克租借到山东
2022年08月29日 18: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CBA上海队官方宣布,与丁彦雨航完成签约。同时,可兰白克-马坎将租借加盟山东队。

  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党支部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蒋育生代表俱乐部和球员丁彦雨航完成签约。小丁确定将身披上海队战袍出征新赛季。

  根据CBA联盟的相关规定,上海久事大鲨鱼篮球俱乐部与山东高速麒麟篮球俱乐部经过友好协商,我俱乐部获得丁彦雨航永久转会权,丁彦雨航正式转会加盟上海久事大鲨鱼篮球俱乐部,这位强力锋线即将登陆上海滩。同时,可兰白克-马坎将租借加盟山东高速麒麟篮球俱乐部。

  丁彦雨航1993年8月20日出生于新疆克拉玛依,身高2米,体重99公斤,司职前锋。丁彦雨航是一位极具天赋的球员,而敢打敢拼的性格和持之以恒的努力更是让他成为了国内最全面的前锋之一,2017-2018赛季他场均砍下生涯新高的25.7分,当选当赛季联赛MVP,完成MVP两连庄的壮举。上赛季他在场均24.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高效砍下13.6分,每场能够投进2.4个三分球。

  据悉,丁彦雨航在上海队将身披23号球衣出战。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